今天犯什么坏好呢

什么都搞(B站同名)

【杨安迪X大麟子】反正我知道怎么做才能到他床上

(只是一个小脑洞,不上升!不上升!保护孩子,人人有责!)

一幢写字楼内正在进行着紧张的面试
白色衬衣,泛白的牛仔裤,干干净净的男生拿着一份自我介绍的简历正在练习发音,那是一张比女人还要漂亮的脸,如果不是注意到他凸起的喉结,会让很多人误以为他是女生,但吸引的不单止是他的容貌,更是他清脆的声音,很干净。

杨式集团人事部门正在准备一会面试人员的资料,这时人事部经理吩咐下来:一会如果有个叫路亦麟的人来面试,由我亲自来面试。

路亦麟刚递上去面试简历,那些人竟然有些好奇的看着他,然后就将他带到一间宽敞的会议室。

“你……你好,我是路亦麟,我是来面试的。”

那坐在主位上背对着他的人,微微点点头,没有说话。
不说话?是在等他做自我介绍吗?

“我是大四计算机系的学生,我是学编程的。”路亦麟开始滔滔不绝的介绍早已拟好草稿的台词,说了半分钟后,发现对方没有丝毫的反应,难道是对他的介绍不满意吗?

“那个……你能说句话吗?”行还是不行,给个反应行吗?就算是大企业也不能这样瞧不起人吧?

“你的耐性可要好好磨练。”

“你的学历太低,英语只有四级,资质太浅,还有我们不招实习生。”

他每说一句,路亦麟肩膀就垮一下,最后他转身就想走了。

“这样你就放弃了?大麟子?”
额?
他的话是什么意思?
“大……大麟子”这个称呼除了家人还有谁知道?

男人站了起来,高大的身材一步步朝他逼近,路亦麟靠着墙壁,动也不敢动。

“安…安迪?”

路亦麟抬头看着这个比他高大许多的男人,修长的黑色西裤,黑色衬衣领口微开露出白皙的肤色。

路亦麟一惊“真的是你!安迪哥!好久不见!”

冰凉的指尖抬高了他的下巴,居高临下的说道

“或许我能给你一个表现的机会。”

“什么?”被迫仰起头,近距离看,这个男人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好看。

“总务处有个空缺,你去报到吧。”
“啊?真的?我被录取了?”
“嗯,我欣赏认真工作的人,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。”他的肌肤非常好,男人异常留恋指尖接触到的细腻。

“是,我一定会认真工作的。”太高兴了,根本没有注意到某个正在吃他豆腐的魔掌。

“二十年没见,还是那么可爱”男人发出一声轻笑。

安迪:“一加一等于多少”
大麟子:“十…十一?”

评论(18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