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犯什么坏好呢

什么都搞(B站同名)

【杨安迪X大麟子】反正………4~~

(不上升!!)

虽然已经是23岁的成熟男人了,但是路亦麟还从未有做过那样真实震撼的春梦,被一个男人那样用力的吻着,爱抚着,就好像他是女人一样。四肢翻了个身,盖在腰间的薄被滑落,露出满眼春色,这床好柔软,好舒服,难道他还在做梦?这梦也太高级了点,居然还能感受到床的舒适。


“再不起来,你可就要迟到喽。”耳边好像有人在说话,是谁?路亦麟眉头挑了挑,眼睛还是不愿意张开,但是脑袋开始转动,迟到?上班?对,他还要上班。


他猛地张开眼睛,弹起身,嘴里喃喃自语“要迟到了,要迟到了,要迟到了。”


“别急,一会我送你过去。”梦里的那道声音划破现实,路亦麟终于看清那人的样子,他反射性拿被子包住自己。


“你……你……你怎么……”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他的头好痛,酒后宿醉的后遗症让他很难联想昨夜发生的事情。


“才不过睡了一晚,你就全忘记了?”安迪身体微倾靠近他的脖子。


“你……”路亦麟被他亲昵的举止吓得往后一靠,撞到床头板上,他瞪大双眼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这个恶魔,原来那不是梦,他真的跟这个男人上床了?“你这个变态!我要杀了你。”他抡起拳头,人生第一次有想杀人灭口的冲动,想到昨夜,他被这个男人这样那样的摆弄,一股屈辱感令路亦麟羞愤难当,势要灭了他。


“啧,一大早上就打算谋杀亲夫啊!”安迪轻松躲过他那一拳,顺势将拳手包在掌心中,然后以天生的身体优势将他压倒在床上。相对于路亦麟的浑身赤裸,他此刻可是西装加身,更像是路亦麟口中说的:衣冠禽兽。


“住口,你放开我,你这个变态。”
“我记得你昨夜可是很享受的,怎么?需要我帮你重温旧梦吗?”他一手压制着路亦麟的手腕,一手往下探寻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