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犯什么坏好呢

什么都搞(B站同名)

【杨安迪X大麟子】反正我知道怎么做才能到他床上3

(不上升!!!保护孩子 人人有责!)

“我头好晕。”他倒在沙发上,四肢无力,这时一胳膊探过来将他搂了过去,淡淡的清香让他呼吸瞬间舒服了不少。

“近了麟的脖子,每一根汗毛都能感应到来自他的呼吸。

“为什么是我……”

“因为我喜欢你。

安迪将他手搭在肩上,一手扶住他的腰,起身离开。
“你喜欢我?从来没有人喜欢过我,他们都说我不像男人。”酒醉后的路亦麟竟躲在他怀里哭泣,从没有人敢这样靠着杨安迪,冷冽的眼眸瞬间变得温暖无比。

“你很好。”干净的像是浊世里的一朵盛开的白玉兰,他从没有看见过哪个人的眼睛会像路亦麟这样干净,清澈,还有他清脆的声音更是令人着迷,如果不能得到他,那么才是真正的遗憾。

“真的吗?我……嗯。”

冰冷的薄唇猛地封住他水嫩的唇瓣,天知道当他仰起头的模样有多么迷人,简直甜美到令世间所有美女都黯然失色,大手按住他的后脑勺,毫无防备的唇舌就这样被攻城略地,路亦麟头脑发胀,四肢无力的攀附着他的肩膀,半身的力气都依靠在他身上,这种任他处置的身体简直是太棒了。

“麟子,我们回家?”唇舌还沾染着属于他的唇液,彼此的气息浓郁不已。

“好。”迷迷糊糊间,路亦麟就这样被安迪半抱半扶着离开了酒吧,基本上酒都进了他的肚子里,而安迪仅仅是喝了几杯果汁罢了,一路开车将他带回私人高级公寓处。

这过程中路亦麟酒醒了一些,被带到他家后难得有几分清醒过来。

“我想要回去了,学校有门禁,晚了就不让进了。”他靠着大门,却怎么也打不开。

“这是密码锁,你是开不了的。”杨安迪脱掉黑色外套,扯开领带,边松开纽扣边看着他在门边挣扎。
“你……你为什么要脱衣服。”心里生起一股恐惧,直觉告诉他,如果不离开会发生很可怕的事情。

“免得累赘。”解开了衬衣的纽扣,他敞开衣襟露出结实的八块腹肌,缓缓走到路亦麟身边。

“你……你想要干什么?”路亦麟出于本能的护住胸前。
“你说呢?”他邪魅一笑,一手撑在门边上,一手按住他的后脑勺,猛地压向自己。

“嗯……不要。”路亦麟想要阻止他,可是牙关一松那灵活的舌头便窜入他的唇内四处游荡,他的力道非常大,不是他可以抵抗的,空气越来越薄弱,挣扎的力道越来越微弱。

“不要憋气,傻瓜。”热吻过后,头顶上方的人轻笑道,轻抚他红肿的唇瓣,真可爱。

“你怎么可以吻我?你……变态。”路亦麟使出吃奶的力气推开他,歪歪斜斜的往屋内逃去。

“可是你并不讨厌我的吻,不是吗?”安迪好以整暇的看着他,一步一步走过去。

“我……才不是,不是这样的。”

“还不肯承认吗?你一直都是喜欢男人的。”

“不,不,我不是,我喜欢的是女人,是女人。”路亦麟一边后退,一边激烈的反驳,脚下绊倒茶几,整个人倒在地上,幸好有地毯在,要不然这一摔下去,骨头都要断了。

“哦……”安迪脱掉上衣,顺势倾覆在他身上,“那就再来一次。”大手抬起他的下巴,深吻下去,路亦麟的上衣被轻松的撩起。

“不要……不要碰那里,求你…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