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犯什么坏好呢

什么都搞(B站同名)

【杨安迪X大麟子】反正我知道怎么做才能到他床上(2~)

(不上升!!!不上升!!!保护孩子,人人有责)


又是一个清晨,路亦麟早早来到公司楼下的咖啡馆,他怀着忐忑的心情来这里碰运气,当他看到那抹熟悉的背影的时候,心里大喜过望。

“嗨!”他主动上前打招呼。

安迪眼神微挑,想不到他居然主动过来打招呼。“坐吧。”

“我一直在找你。”路亦麟迫不及待的想要表达心里的感谢。

“你找我?”磁性的嗓音有些惊讶,“找我做什么?”

“我……我想谢谢你,谢谢你给了我这份工作。”不知怎的,一抹红晕染上了他的双颊。

“哦?只是一句谢谢?”杨安迪放下咖啡杯,一脸认真的盯着他此刻的美丽。

“那……那你想要什么?”也对,人家给了你一份工作,单纯是一句谢谢,太空洞了些,路亦麟想了想荷包的数额,应该可以应付请客一顿饭钱。


“下班后我给你消息,如果你真想谢谢我的话。”他邪恶一笑,抛下一句话,潇洒的离去。


这些年杨安迪身边曾经有过不少女人,但每一段风流韵事都持续不过3个月,外界以为他是花花公子,贪恋美色,但谁都不知道他即使是贪图美色,这个色也必须是男色,而女人对他而言不过是感情的烟雾弹,集团的名声总归是要好好维护的,但是一旦是他看上的人,没有得不到的。


麟子,很快你就会属于我了。


酒吧喧嚣的音响震得路亦麟耳膜快要破裂了,没想到他喜欢来这种地方喝酒,今天一天他都在等杨总会要什么样谢谢的方式,在下班后他手机便接到一条短信,对方直接就将他带到了酒吧


“想要感谢我,就请我喝酒吧”


男人们之间的感谢方式就是这样,一根烟一杯酒就可以解决,但路亦麟不胜酒力,硬着头皮喝了3杯鸡尾酒后,他已经头晕目眩了。


“我头好晕。”他倒在沙发上,四肢无力,这时一胳膊探过来将他搂了过去,淡淡的清香让他呼吸瞬间舒服了不少。


“你不会喝酒?”杨安迪难得表现出柔情一幕,宠溺问道。


“我会喝一点点。”他靠的好近,还不习惯跟男人这么亲密的路亦麟,无力的推推他的胸膛,纹丝不动。


“不要这样抱着我,好热。”酒后劲发作,他只觉得腹部滚烫滚烫的。


“噢,热就喝点冰的东西吧。”杨安迪将放了冰块的鸡尾酒喂到他唇边。


冰凉的液体从路亦麟唇边溢出,沾湿了前襟,安迪眼神一暗,要不是超强的自制力,恐怕早就将他衣服撕碎就地正法了。


“你的家在哪里?我送你回去。”安迪咬着他圆润的耳垂,极好听的嗓音简直有让人迷醉的功能。


“去我的家,如何。”包厢内路亦麟被他牢牢的禁锢着,听到耳边那道声音这样说,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着他。


“为什么要去你家?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?还有为什么面试上你会帮我?”
“你是想知道原因吗”冰凉的薄唇贴近了路亦麟的脖子,每一根汗毛都能感应到来自他的呼吸。
“为什么是我……”
“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“可我是男的。”
“我就是喜欢男的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