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犯什么坏好呢

什么都搞(B站同名)

【吴亦凡X迪丽热巴】婚后生娃小段子5️⃣



小包子最近在幼儿园听老师讲了爸爸妈妈结婚生孩子的这些常识,得出来一个结论。
包子:我以后要找妈妈这样的当老婆。
吴亦凡:你妈妈是我的。
包子:反正我就要妈妈这样的。
吴亦凡: 可是妈妈只有一个。
包子:那你和妈妈生一个。
吴亦凡: 臭小子,那是你妹妹....
热巴:你和包子胡说什么呢,今晚睡沙发。


“你……放开”
热巴挣扎着想摆脱吴亦凡四处点火的手。
“包子睡了”
这人越来越过分了,居然在客厅。
 “媳妇,我们再生个孩子吧。”
 热巴停下挣扎的动作,望着身上的男人
 “包子说他喜欢妹妹。"吴亦凡的吻落在了热巴的唇上。
(一夜缠绵)
几年后
女儿:妈咪,我是从哪里来的。
热巴:捡的....
跑去找爸爸。
女儿:爹地,妈咪说我是捡来的,你们在哪儿捡的呀?
吴亦凡想了一会儿:大概是在客厅?



评论(1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